有山有水的幼儿园🌾

18岁卡卡的生日蛋糕

想不出昵称的Kitty:

首先祝王俊凯小朋友18岁生日快乐~




因为是18岁所以准备了8块不同口味的“蛋糕”嘿嘿~




也祝大家食用愉快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

还有我真的不是很会炖肉的人!!!当年现场审核ID的时候有个妹纸听了我的ID脱口而出“哦是那个很会写肉的”???我不是!!!我没有!!!捂嘴流泪ing……








第一块生日蛋糕:《佳酿》






第二块生日蛋糕:《九月病》






第三块生日蛋糕:《替身情人》






第四块生日蛋糕:《老子neng死你》






第五块生日蛋糕:《先生,来一首吧》






第六块生日蛋糕:《猫耳朵和蓝尾巴》






第七块生日蛋糕:《Ciao》






特别定制款蛋糕:《求而得之河蟹版》→还在烤……清水版试吃




大家明天来吃定制款蛋糕吧_(:з」∠)_都怪我boss下午让我给他临时做一份表不然就有时间把河蟹补完了哭唧唧……






低调吃蛋糕,不要点推荐~就跟文明驾驶,不带tag一个道理~谢谢大家~







评论

热度(7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